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赴新疆开展2019年首轮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09日 17:17 刘颖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承担我校大连校区、盘锦校区在新疆的高考统招、南疆单列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和少数民族预科班等多类型考生的招生宣传工作。生源质量关系到我校为边疆地区培养人才,特别是少数民族人才。为此,学院党政高度重视。411日至24日,学院派出有关教师赴新疆开展2019年首轮招生宣传。两周时间里,共举办8场“大工讲堂”,与两所中学签约,为两所中学颁发合作奖,并走访10所中学、深入当地媒体向高中师生及考生家长宣讲咨询。

建工学部李志军教授为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华山中学巴州二中师生们主讲了题为《极地科学与工程》的“大工讲堂”。开发区校区徐胜君教授面向伊宁市第三中学、奎屯市第一高级中学和农七师高级中学开展了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大工讲堂”。电信学部齐恒副教授为博乐市高级中学和兵团二中的师生们做了题为《软件定义驱动的未来互联网》的“大工讲堂”。这也是我校招生宣传品牌活动“大工讲堂”首次走进新疆。

我校新疆招生组组长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老师代表学校与乌鲁木齐市第二十三中学和博乐市高级中学(华师一附中博乐分校)签定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将两所中学选定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同时,还向伊宁市第三中学和农七师高级中学颁发了上一年度的合作奖。

建工学部李特老师回母校高中华山中学和家乡中学巴州二中现身说法开展精准宣讲咨询。孙壮老师还走访了乌鲁木齐第一中学、兵团二中、伊宁三中、博乐市高级中学、农七师高级中学、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乌鲁木齐市第二十三中开展宣讲咨询,并受新疆晨报邀请为乌鲁木齐市二百余名考生家长做专题报告。

至此,我校今年在新疆的招生宣传工作正式开启。未来,数学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为学校吸引更优质的生源贡献力量。

 

上一条:“一次沂蒙行,一生沂蒙情”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政培训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